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all桑/伪历史体】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前辈们的马甲(四)

欸欸欸欸~~~~米娜桑好~~~

今天考完月考惹~~~~

还有

我卡文了(。・ω・。)

(宣告不治

聂导终于出场了呦~

(今天份的我,短小(骄傲


————————


【景仪:“…唉…好吧,最后就是传说中的藏锋君啦!而且他还是仙督呦~为聂家第六十三代宗主”

画面上是一名手持折扇的聂家人,眉宇间尽是缱绻的温柔和宠溺的笑意,面上始终挂著笑容。

聂怀桑:“诸位,许久不见了”

礼仪挑不出丝毫错处,完美的不像话

蓝景仪把镜头拿远了,所有人都一同入镜了,确定好位子后便直接扑到聂怀桑怀里了

而一旁的泽芜君的笑容顿时变得有些苍白】


「藏锋君的眼神你们看到了吗?炒鸡温柔的啊啊啊啊!!!!果然景仪面前的藏锋君跟我们面前的不一样!!!!」

「嘿嘿…你们有没有发现…」

「发现啥?」

「啧啧啧……泽芜君的眼神…不太妙阿~」

「不会吧!?怎么可能!!!」

「可景仪一扑到藏锋君怀里,泽芜君就变得这一副受伤的样子」

「Emm……贵圈真乱」

「2333上面的是秀儿吗」

「一针见血哈哈哈」


聂怀桑被所有人重点关注。

面对众人的目光,怀桑很方,他现在很想跑回赤锋尊身边,但无奈太远。

更何况大哥的视线比其他人还要更诡异!!!而且几位宗主也在那。

聂怀桑放弃了这个想法


于是乎,聂怀桑躲到蓝曦臣身后。

再然后……就是两人一起被众人关注。

蓝老先生气的想骂娘。

二白菜被拱了,大白菜虽然还没被拱,但也差不多了啊啊啊啊!!!


“怀桑,过来”聂明玦脸色很差,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又二又傻的弟弟就是上面说的城府极深、毁誉参半、手段狠辣的仙督藏锋君

“啊?喔喔…”聂怀桑听到传召,直接扑了过去。

聂明玦脸色更复杂了,屏幕上那个礼仪完美,让人丝毫挑不出错处的藏锋君会是现在扒在他身上毫无礼仪可言的无尾熊。


但是,就是这样傻呼呼的样子才可爱的。

赤锋尊捂脸,我到底在想什么?

聂怀桑看着自家大哥的诡异举动,不明所以。


看到弹幕的蓝曦臣懵在原地。

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喜欢怀桑?

???


“啧啧啧…聂兄那个眼神…看来也是位怜香惜玉之人……”魏无羡不知何时冒到江澄身边。

江澄被吓的趔趄了一下。

“……滚,离开我身边,立刻、马上”

“略略略~才不要”


【景仪:“好啦~都到场啦!至于含光君跟魏前辈……请多担待,接下来开始介绍我们的敛芳尊,金光瑶,可以说,虽然这位嘛…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但他的确做出了很多贡献,可以说若是没了他,这射日之争根本没多少胜算”


金凌:“哼!众所周知,敛芳尊金光瑶是我的小叔叔,同时他也是金家第六十二代宗主,原名孟瑶,在射日之争立下大功,因而改姓金”


蓝曦臣浅浅一笑

蓝曦臣:“后来,敛芳尊与在下、赤锋尊结为结义兄弟,史称三尊”】


「哇!!!泽芜君的笑容呜呜呜~~~」

「芳兰尊话里那满满的维护…想必敛芳尊有幸得知会很感动吧?」

「嗯嗯嗯???藏锋君怎么没说话?我最期待的就是藏锋君的部分啊啊啊!!!声音苏炸!」

「啊?藏锋君会知道吗?」

「当然,仙门百家有一个流传很久的都市传说(?,据说敛芳尊最后会身败名裂都是藏锋君的手笔」

「那个时候他不还是一问三不知吗?」

「你这孩子怕不是傻的呦~若是真正的一问三不知又怎么能够做到在前任仙督死亡后,力排众议登上仙督之位?况且他的号,不正说明了一切吗?藏锋!」

「藏了十几年?!哇喔~我决定粉上我们仙督大人了!!!」


“呵”江澄斜眼瞟了一眼自己师兄。

魏无羡耸肩,反正不痛不痒的。


反倒是金家那处起了轩然大波。


“金光善!!!你、你…竟不愿让子轩继承宗主之位!还找了个私生子回来?!”

“哎!不是的夫人,你哪时见到我把儿子接回来?而且有一点我能担保,这家主之位我肯定是留给子轩的啊痛!痛!!!”


金夫人被气笑。

“金光善!你自己说的那是未来!是你自己说的!瞧!瞧你现在说的是什么鬼话!担保?上面说的什么?”


金夫人人气极,胸膛大幅起伏,喘息不已,看的虞夫人都有些心惊胆颤,生怕闺蜜被气昏了。

为个渣男,不值得。


@微微一笑🍀


评论(26)

热度(1789)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