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桑右+all桑的伪历史、阅读体总整理(欢迎补充)

看到实在是有很多人问,便非常好心(只是无聊)的整理了下哈。

我这次加了许多整理文都没有的东西,叫更新速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看到推荐文,可是看到有兴趣的一点进去,看了,直到看到最后才发现上次更新特喵是在半年前?!!!

好啦不知道多了这个有没有比较方便呢?

(敢说没有我就嘤嘤嘤给你看


已完结的会打🌟呦~


6/15更新资讯

——————

私心先推荐自己的(甚


1.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先辈们的马甲

作者:羽毛哒哒在线沙雕(莫催更

cp:仪桑、双聂、曦桑、瑶桑

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先辈们的马甲 

更新速度:月更文手不解释(目前已更至第十三章)


2.成神啦!开始了追妻火葬场剧情!

作者:羽毛哒哒在线沙雕(莫催更

cp:忘羡、追凌、曦桑

成神啦!开始了追妻火葬场剧情! 

更新速度:同上(目前已更至第三章)


3.🌟哎呀除夕来开个直播发个糖~

作者:羽毛哒哒在线沙雕(莫催更

cp:羡桑、曦桑、瑶桑、仪桑、澄桑、湛桑(预警:最后两个cp很水)

哎呀除夕来开个直播发个糖 

更新速度:共六章(已完结)


————————


4.未见人间

作者:@荒唐者 

cp:all桑(大佬也没给出详细的cp嘤嘤嘤

未见人间 

更新速度:一开始平均>日更,不过目前的更新速度变慢,目前已更新至第九章


5.聂怀桑观影体

作者:@你永远猜不到我磕了多少cp 

cp:all桑

聂怀桑观影体 

更新速度:正常(甚),应该平均三天一更吧?(我只是在瞎bb),目前已更到13章。


6.all桑绯闻向直播体

作者:@叶皖卿♥ 

cp:all桑

all桑绯闻向直播体 

更新速度:太太已退坑,不过有说会填坑,所以…你们知道的(甚)。目前已更到第八章


7.忆惜•今朝•伪历史

作者:@叶皖卿♥ 

cp:忘羡、曦桑

忆惜•今朝•伪历史 

更新速度:同上。目前已更到13章。5/5补:已坑


8.魔道祖师伪历史体

作者:@じ樱桃、小丸子° 

cp:忘羡、曦桑

魔道祖师伪历史体 

更新速度:平均两天左右一更,目前已更到14章


9.【直播体】血离情

作者:@槐荫小雨 

cp:all桑、官方其他男女cp

【直播体】血离情 

更新速度:大概周更?目前已更到7章

补充:怼江家勿入吖!有眠鸢


10.来呀,开个直播造作啊

作者:@沈卿黛♥ 

cp:all桑

来呀,开个直播造作啊 

更新速度:新坑,未知,目前已更至第2章。


11.all桑伪历史cp大混战

作者:@小玉儿(励志要在lof买套房!!) 

cp:all桑

玉儿你给我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更新速度:这还用说?年更(甚)目前更了……1篇

我都忘记玉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all桑cp古装剪辑向•伪历史

作者:@长逝入君怀💞 

cp:all桑

all桑cp古装剪辑视频 

更新速度:上次更新3/21,目前2篇


13.全世界都羡慕我儿子

作者@VaneIcy 

cp:忘羡、曦桑、追仪

全世界都羡慕我儿子 

更新速度:会咕到五月中,目前已更到12章


欢迎大家来补充吖!羽毛哒哒能力也有限,所以还是要靠大家来更新资讯哒!

不过本篇仅提供桑右向的伪历史跟阅读体,其他类型的文(例如:穿越、系统…)我再康康以后要不要补充吖

如果连结出问题了麻烦要提醒我改回来呦~

我感觉挺多桑右都是双聂的,所以以后专门出个双聂整理如何?(我再康康要不要搞


羽毛首次做整理吖~麻烦不要嫌弃⁄(⁄ ⁄•⁄ω⁄•⁄ ⁄)⁄

说好听是整理但其实只是我放粮的地方(甚

占tag至歉

——————

作者有话要说:

本文评论区开放催更玉儿(甚

还有!去年8月左右那个只有楔子的阅读体我都不忍心放上来了好吗?!

你啥时要更新啊!催更!

评论(15)

热度(2632)

  1. 共3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