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双聂长篇文章总整理(欢迎补充)

我沉思良久,最终还说是决定搞了(甚

🌟:已完结

正常操作:本人不方便下定论,反正就是大概平均1~2日更?

整理不分前后,纯粹看运气,滑到哪篇整哪篇上去。

5/10补

————————


1.🌟刀山火海也愿

作者:@甘愿爬墙的阿丁姐姐 

cp:忘羡、双聂、曦瑶

刀山火海也愿 

更新速度:正文+番外已完结



2.🌟【双聂ABO】铁血

作者:@甘愿爬墙的阿丁姐姐

cp:忘羡、双聂、曦瑶

铁血 

更新速度:正文+番外已完结



3.【残/双聂阅读体】

作者:@聂怀桑♀聂导 

cp:双聂

 

更新速度:你们对这位万年鸽子精是否仍然保有着期待呢?目前已更至第7章



4.🌟清河聂大自救系统

作者:@余白。 

cp:忘羡、双聂、曦瑶、温启

清河聂大自救系统 

更新速度:已完结



5.🌟揽月

作者:@余白。 

cp:双聂

揽月 

更新速度:已完结



6.🌟大哥,我写剧本养你

作者:@余白。 

cp:双聂

大哥,我写剧本养你 

更新速度:已完结



7.🌟狐尾

作者:@余白。 

cp:双聂

狐尾 

更新速度:已完结



🌟8.听外世之人分析天道行为

作者:@R.l 

cp:忘羡、曦瑶、双聂、轩离、温启

听外世之人分析天道行为 

更新速度:已完结(5/9补)



9.🌟魔道观看体同人

作者:@R.l 

cp:忘羡、曦瑶、双聂、轩离、温启

魔道观看体同人 

更新速度:已完结


10.🌟沧海难为水

作者:@纪榆 

cp:双聂

沧海难为水 

更新速度:已完结



11.清河闲笔

作者:@纪榆 

cp:忘羡、曦瑶、双聂

清河闲笔 

更新速度:作者高考,封笔至七月

补充:略黑jc



12.🌟清河曲

作者:@沉烟【各路毒唯退散】 

cp:双聂

清河曲 

更新速度:已完结

补充:怼jc,yzy 



13.霸道总裁的天价娇妻

作者:@沉烟【各路毒唯退散】 

cp:双聂

霸道总裁的天价娇妻 

更新速度:原作者已弃。凭借大佬们私底下的交情(?)由@余柏。 太太友情帮忙填坑。


14🌟.藏锋敛芒

作者:@余白。 

cp:双聂

藏锋敛芒 

更新速度:已完结



🌟15.双聂之暖阳

作者:@恩格(开学缘更) 

cp:双聂

双聂之暖阳 

更新速度:已完结(5/9补)



16.聂导重生与众人看魔道【阅读体|阅歌体】

作者:@苏幕遮 

cp:忘羡、双聂、薛晓、温启

聂导重生与众人看魔道 

更新速度:作者疑似失踪???


17.聂导养成计划

作者:@沉烟【各路毒唯退散】 

cp:忘羡、双聂、曦瑶

聂导养成计划 

更新速度:作者本人称不知会不会坑,入坑需谨慎。5/5补:她填了她填了(?)


18.🌟医生!我没病!

作者@余白。 

cp:曦瑶、忘羡、双聂

医生!我没病! 

更新速度:已完结,目前更番外


19.🌟《回归》

作者:@星月天地 

cp:双聂、忘羡、曦瑶

《回归》 

更新速度:已完结


——————

作者的话:

@聂怀桑♀聂导 请问你是否感受到我把你排在那里的用意,瞧瞧你前后的都完结了,你还不更新吗?


话说我还是想催更玉儿(甚

一样欢迎在评论曲催更玉儿吖~

@小玉儿(励志要在lof买套房!!) 

感受我对你满满的爱(怨念)了吗?

评论(26)

热度(1086)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