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all桑/伪历史体】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前辈们的马甲(十一)

庆祝考完试,995字

今晚更观影体


——————


秦苍业眉头一皱,发现案情并不单纯。

那个敛芳尊应当是金光善的儿子。

若自家闺女跟他是亲兄妹,不就代表……

秦苍业忽然觉得头上绿绿的。

金光善:???

秦夫人直接跪下诉苦。

“老爷…我当初真的是不得已的!我如何拒绝得了金光善!”

秦愫也是震惊,她…她竟是个奸生女?!

众人一片哗然,这金光善当真猪狗不如!竟然连追随多年的下属的妻子都下得去手。

金夫人气到近乎昏厥。

孟诗跟孟瑶脸上也是苍白异常。

杀妻杀子…难怪……

“你!你…你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你竟…枉我这么多年尽心尽力的辅佐着你!”

然后金光善就被拖走了。

金光善:???

 

【聂怀桑抽了抽嘴角,拍案而起

蓝曦臣看着他拍在桌上的手,心疼的皱了皱眉

正想将那微微泛红的手放在手里呵护一番,一双手捷足先登,握住了那只手。

蓝景仪:“好啦怀桑别气别气~我不说就是了嘛给你呼呼”

聂怀桑微微一愣,默默的用另一只手甩开扇子,遮住了脸。

蓝景仪:“??怀桑你又害羞了吗?脸红了?”

聂怀桑:“你别说了……”】

 

「泽芜君这表情……」

「我经常因为自己嗑的cp天天发刀而哭泣」

「ls,入我仪桑,不愁糖吃」

「我的真爱是影帝组……不过也禁不住仪桑天天发糖啊!!!」

「妈妈!!!!!!我嗑到了!!!!我嗑到了!!!!!仪桑赛高啊啊啊啊啊啊!!!!」

「对泽芜君而言,就是自己培育出来的白菜拱了自己暗恋的猪」

「ls过分了,虽然是实话hhhhh」

 

聂怀桑:曦臣哥哥???还有那是我????(一脸懵逼

蓝曦臣:……?

 

【聂怀桑:“……来人!上帽子!”

金凌:“……”

蓝景仪:“唉…生活没点绿,怎么过的下去(小声)”

聂怀桑:( °□°)(猛的回头

蓝景仪:“Σ (゚Д゚;)……我去拿(起身)”

聂怀桑一把将蓝景仪拽了回来。

聂怀桑:“我陪你去(微笑)毕竟有些事不方便在萤幕面前说”

蓝景仪:(瑟瑟发抖】

 

「景仪:我太难了」

「哈哈哈哈大家有看到藏锋君回头时的表情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充满杀气啊哈哈哈哈」

「景仪选择逃离现场」

「结果直接被捉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事不方便在萤幕前说呀~(看我单纯的小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阔怕」

 

【被徒留的金凌:“……”

蓝曦臣:“……”不…我也还在这里…

即将被拉出萤幕蓝景仪朝萤幕挥了挥手,作最后的告别,还一脸悲摧的泪流不止。

然后下一秒就消失在屏幕当中。

金凌依然一脸懵逼。】

「芳兰尊:懵逼」

「摄像头跟上!!!!快跟上啊啊啊啊!!!」

「嘿嘿嘿下面是不是就要开始^¥》!*@#:嘿嘿嘿嘿嘿」

「上面的怎么回事???你究竟说了什么虎狼之词竟然被如此屏蔽????」

「哈哈哈哈前面的怎么回事哈哈哈哈泽芜君还看着呢哈哈哈哈」

「啊啊啊求你了摄像头跟上啊啊啊啊」

 

聂怀桑:……

上面的人正经点!!!我哥在我背后很火!!!我知道!!!而且曦臣哥哥他们还在看!!!

 

【然后他们就看到摄像头默默起来移动

持着摄像头的人默默的走向一个房间

“哈…景仪……别闹…”

在门外便听到里面令人脸红心跳的喘息】

「卧槽!!!!这是教训不成反被操???」

「我藏锋君竟是如此妩媚多娇?!!!」

「上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位要死啦哈哈哈哈」

 

聂怀桑愣在原地,脸瞬间爆红。

“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真的啊啊啊啊”

魏无羡瞥了他一眼

聂兄节哀,你哥在你身后很火。

那个传说中很火的聂怀桑他哥:……

评论(28)

热度(114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