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all桑/伪历史体】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前辈们的马甲(十二)

被胁迫(?)

1132字

@人青 真是谢.谢.打.赏.了!

——————


【“你没发现泽芜君怎么看你?”蓝景仪的声音淡淡的,却是异常的冷静。

“…不,我想你是误会了…”聂怀桑的声音弱了下来

“误会?你知道那些书里都写了什么?一口一个曦臣哥哥叫的挺欢的”

“都是书里写的……我小时候的确有叫过,但我长大后就没叫了啊”

……】

「麻麻!!!!我嗑的cp吵架了呜呜呜」

「啊,也是聂导太招人喜欢了,景仪小可爱难免感到慌了嘛」

「曦桑党的小小胜利!」

「曦桑的别得意,仪桑可是正宫,肯定马上就和好了」

「今天依旧是双聂嗑不到糖的一天」

「楼上的,瑶桑也是」

「不不不你们刚才发过了,还是芳兰尊发的,虽然是历史糖,不过总比没有好啊!!!!」

「大家冷静,小景仪这个频道要变成嗑糖专用号了」

「不是本来就是吗???」

「……上面的我救不了你了」

 

……聂怀桑懵逼,有些不明白为啥那个后辈要吃醋。

蓝曦臣身边依旧冒着小fafa

蓝忘机:???兄长???

 

【摄像头很怂的跑了回去,结果发现气氛异常诡异。

蓝曦臣静静的凝视着手中的画卷,纤长的睫毛微微的扑朔着,阴影下他们看不清他瞳孔中的情绪。

他似乎情绪很不稳,嘴角仿佛有千金重般,甚至连往日温润的笑容也挂不起。

金凌也是看着手中的画卷托着腮,眉间是抹不去的愁绪。

摄像头:我似乎不该出现在这里?】

 

「哈哈哈哈怂什么?!我们还没看够!!!啊呸听够!快回去!!!」

「卧槽为什么往回跑!!!」

「不!!!你还是不是男人了?!!!」

「摄像头:不,不是。我真的只是个莫得感情的摄像头」

「hhhh楼上有毒吧哈哈哈哈哈」

「???他们咋了???气氛莫名可怕」

「啥啥啥他们手中是啥???好奇!!!!摄像头加油去偷拍!我敬你是条汉子!!!」

「hhhhhh但是我不得不说,我如兰美如画!!!!」

「泽芜君的睫毛也太令人羡慕了吧我操!又细又长的」

「上面的在开车?(狗头保命)」

「哈哈哈哈哈哈神特喵开车我操,兄弟你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

 

 

蓝曦臣见摄像头的到来,有些慌乱的收起画卷。

此刻摄像头一暗,萤幕回归一片漆黑】

「怎么了怎么了???」

「断线了????」

「???????????」

「是我家网差的缘故吗?????景仪的直播从没出过事欸????」

「花惹发???怎么肥四啊」

「大家先别慌乱,退一下再进来看有没有好?」

「没有啊我都直接把手机重启再重新下载直播软件了,可还是一样」

「好吧,直播算是终止了吗?」

「应该?唉,景仪他们不知道怎么了,希望别出事啊」

「上面的别乌鸦嘴啊啊啊啊啊啊」

 

仙门众也是很懵逼,发生什么了???

聂怀桑倒是松了一口气,马甲还在

他眼神暗暗扫过仙门百家,纤细白嫩的指尖轻蹭着材质有些粗糙的木扇。

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自己究竟想做什么,但是,

那也不重要了。

他垂眸,倒是忽略了自家大哥的视线了。

 

他似乎又回到了当年的不净世了,聂明玦心道。

那是聂怀桑刚来的一个夏天,那个瘦弱的孩子与现在完全不同,不,还是很像的。

那股机灵可爱的模样与现在并无二致,至少,在进这个空间前聂明玦还是这么想着的。

 

“哥哥”小孩轻轻的荡着秋千,忽的停了下来。

本灿若星辰的眸子在黄昏的映照下,混浊暗沉,莫名的让他心惊胆颤,他被惊的微微后退了一步。

聂怀桑似乎不在意他的反应,反而展颜一笑

“如果_有一天___我_____那就拜托了___”


聂明玦惊慌的站在原地,回首将视线投在聂怀桑身上,投向对方的眼神却是被忽略,他心底是满满的惶惶不安

怀桑当年…究竟说了什么?

修仙人虽非特别善于记忆事物,但却也是优于常人

“虽然怀桑并不愿使用这般方法,但如果,那个人是哥哥你……我相信我会很开心的”

那个孩子笑得灿烂,微弯的眸子却像是在哭泣。

评论(25)

热度(96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