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all桑/历史体】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先辈们的马甲(三)

耶!我觉得我要变月更了~

存稿快没了qwq

顺带一提我最近在开新坑~(游戏体

放不放的出来就看他的造化了┐(´д`)┌

估计下一章聂导就掉马了~

——————


【景仪:“好啦好啦!赶快抽新的人物吧!思追你抽!”

思追:“好好好(抽),给”

景仪:“哦哦哦!!!这个人,形容起来一个词,毁誉参半,而且啊~记恩也记仇”】


「老祖前辈???」

「敛芳尊吗?」

「江澄前辈吧?」

「其实我想讲…藏锋君」


“江澄?!”虞夫人声音一下子拔高了起来,气势之强连身边的几位家主都暗暗心惊。

真不愧是紫蜘蛛(汗


“江澄?”魏无羡又用手肘捅了捅他。

“毁誉参半?你?”魏无羡古怪的看着他。

“我?”江澄也是一脸懵逼。


江厌离担忧的牵起了江澄的一只手。

“阿姊我没事…”脸红


【景仪:“有人猜到了啊!没错!就是我们的敛芳尊金光瑶!”

“关于敛芳尊我其实不太熟,所以待会我把三毒圣手、藏锋尊跟大小姐还有含光君、泽芜君他们找来

那我先把他们几位找来,等下哈!”】


「哇!!!!可以看到泽芜君了吗?」

「芳兰尊长得真心好看!!!」

「啊啊啊啊!!!江澄前辈啊!!!」

「藏锋君(吞口水)」


然后屏幕就黑掉了。


所有人莫名沉默。


“咳咳,理清一下思路,刚才那名叫蓝愿的弟子乃是第六十三代蓝家宗主,所以说他跟那名叫景仪的弟子还没出生”江枫眠最先开口。


“那位叫含光君的弟子应当是已经出生了”青蘅君微微的点了个头。


“而根据那群留言的人说,射日之争是在那名含光君十几岁时发生的事…”金光善接了下去。


“算一算,射日之争大慨也不远了……而且我们应当是赢了”虞夫人道。


“而这未来的几年内肯定发生了什么,毕竟依照仙门百家现在松散的状况,是根本不可能赢得过温家的”蓝老先生下了结论。


……


迷之沉默


【景仪:“嘿嘿…瞧!我把刚才说到的人都找来了”

景仪:“这位是六十二代的蓝家宗主,泽芜君”

蓝曦臣:“各位好”(行礼)

景仪:“这位是江家六十二代宗主,三毒圣手”

江澄:“哼”(瞥了一眼屏幕便低下头把玩手指上的紫电)


然后画面移动到江澄身边的金家弟子身上,眉间一点朱砂,身上的金星雪浪袍开的灿烂无比,面上却是骄矜高傲,腰间挂著江家的九瓣莲银铃,与江澄有几分相似。


景仪:“再来,就是我们金凌,金大小姐啦!为金家六十三代宗主,号芳兰尊”

金凌:“你再叫我大小姐我打断你的腿,哼!”(甩头)】


「芳兰君的性子几百年了还是没变哈哈哈」

「没差,反正卧雪君就喜欢他这样的性格,就惯著他」

「前面说错了,是芳兰君的样子怎样,卧雪君就喜欢怎么」

「江澄前辈真的帅!!!!」

「泽芜君当真是应了那句‘君子皎如珠,万里赴泽芜’根本就是神仙吧!!!」


“哇~你以后还挺跩的”

魏无羡看到江澄在屏幕上那副跩的二五八万的样子就牙疼

“哼!要你管”江澄心里其实有些郁卒,他本来以为自己能成为像阿爹那些受人爱戴的宗主。

而且,真的太跩了!!!他都想冲过去揍人了!

“看来江公子以后…当真…做了个好宗主”金光善吹到一半觉得脸都有些火辣辣的,他自己都有些觉得尴尬了。

江枫眠捂脸,金宗主求放过…


蓝老先生有些满意,不愧是曦臣

待看到金凌,所有人一愣。

金星雪浪…银铃…六十三代宗主……

金夫人跟虞夫人对视一眼,两个人眼里满满的惊讶,因为他们还瞥到金凌的佩剑,岁华!!!。

江厌离脸红了,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双杰对视一眼,日了狗了



两人脸色难看的要死,自家师姐竟真嫁给了那金孔雀

金孔雀懵了,很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金凌腰间的岁华都在告诉著他一个真相。


他娶了那个平平无奇的江厌离!!!


【景仪:“略略略~好啦,这边是含光君,在他怀里的就是我们的夷陵老祖啦!”

蓝湛:“……”(点头)

魏无羡:“呦!景仪”

在他怀里的魏无羡转过头,不著痕迹的朝屏幕抛了个媚眼,但似乎被发现了,然后就被含光君抱离场了。

魏无羡:“欸欸!蓝湛!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

江澄:“呵,妈的死给”

景仪:“……等!”尔康手

蓝曦臣的笑容看似不变,但其实已经勉强到有些挂不住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他的笑容里满满的都是尴尬】


「哇!!!忘羡!!!我果然没嗑错cp!!!」

「……这不是我认识的夷陵老祖……」

「课本上写的明明是‘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阴郁之气,俊美却苍白,笑意中尽是森然’ 」

「可这个是谁!?长得的确跟课本上的图片一样!但气质、笑容,都跟课本上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魏无羡:“噗!!!那是我??窝在蓝二公子怀里?!”

蓝老先生整个人已如风中残烛,摇摇欲坠。

看的旁边的青蘅君一阵慌。

蓝湛像是被雷到了,看着魏无羡,缓慢的一步一步往后退去,直到他碰到了结界。


蓝曦臣也被雷的一脸。


“…妈的死给…”江澄下意识的说。

几秒钟后,江澄回过神来,一脸恶寒的看着魏无羡。

卧!操!他怎么从没发现这个发小是个断袖!


他们还睡在一张床那么多年。


想到此,江澄的脸更加的扭曲了,也一步一步的远离魏无羡,不过不像蓝湛那么含蓄,他两条腿跟马达一样快速的奔向另一处。


魏无羡懵逼,委屈的看向师姐

江厌离倒没什么太大反应,只是僵了一阵,对比前面远离的两位已经好很多了。

只是……


“只要阿羡喜欢就好”


为什么还是认定他是断袖啊!!!


江枫眠等家主注意的地方却是,在未来的课本上对魏无羡的描写。

‘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阴郁之气,俊美却苍白,笑意中尽是森然’

几位家主看着笑嘻嘻的魏无羡,看着他一副神采飞扬、明俊逼人的模样。

……(无力吐槽


@微微一笑🍀


评论(39)

热度(1738)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