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游戏体】考验欧气的时候到了!

cp:忘羡、曦瑶、追凌、双聂


时间:姑苏求学


哎呀,1965字我对你们够好了吧?(还不含标点符号

我要开始忙了吖!别催!(不然我干嘛爆更


————————

正当蓝忘机打算提剑教训一下这个不守规矩之人,场景一阵转换。

“……?”

江澄看到魏无羡手里的天子笑跟面色不好的蓝忘机,心里默默道了一句:mmp

“阿羡,阿澄,你们没事吧?”

“师姐!你怎么也在这?”

“是啊阿姐”

“没事就好”忽然,江厌离转头便看到金子轩站在一旁。

“金公子”

金子轩在心里赞赏道,其实这个江厌离的礼貌修养实在不错,江家教的很好。

可惜实在过于平淡,并无出彩的颜色。


“兄长”蓝忘机脸色恢复了一些,朝蓝曦臣行了个礼。

“无事吧?”

“忘机无事”


聂怀桑:大哥看不到我大哥看不到我……

聂明玦:怀桑

聂怀桑:……


一旁的孟瑶:???

……

滴——滴——滴——!下载完毕】

前面的一块大石突然亮了起来。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载入完毕: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说到底我心性如何,又与旁人有什么关系?”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夷陵老祖 魏无羡】


看到第一个场景时,众人默默看着魏无羡手中的天子笑。

还有蓝忘机难看的脸色。

这是在讲他们的故事?

第二个场景一出现,江澄脸色就不好了。

那浑身的怨气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你!你竟”

“江澄,你冷静一…”

可场景依然在改变

最后一句就这么炸开在他们耳边。

“点…?”

所有人:……

江澄眉毛一抽。


【“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鬼道损身,更损心性”

“兔子…都还留着”

——含光君 蓝忘机】


众人:喵喵喵?????哪来的兔子???


【“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做尽了坏事,却还想要人垂怜,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蓝曦臣!我这一生害人无数!…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敛芳尊 金光瑶】


一旁的布衣少年微微睁大了眼睛,做尽了坏事?

蓝曦臣对于自己的出现懵了。

金子轩脸色特别难看,这个金光瑶现在分明不是金家人。

他没想到,自己的父亲当真认了个私生子回来。

蓝曦臣喃喃道:独独没有想过要害我…?我跟他,未来究竟是什么关系?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本不晓人间事,后来一问三不知”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聂宗主 聂怀桑】


本来听到第一个场景时,聂明玦就已经打算要抄起霸下揍人了。

可第二第三个场景里,聂怀桑跟前面完全不同的气质还是阻挡了他揍人的欲望。

聂怀桑受注目礼。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qwq…

众人:……好吧,还是那个聂怀桑


【“忘机想吃枇杷?买一框回去吗?”

“忘机,你相信魏公子,可我,相信金光瑶”

“金宗主,二哥,不必再叫了”

——泽芜君 蓝曦臣】


蓝曦臣也是有些恍惚,看来,他跟那位金公子未来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孟瑶也有些茫然跟愧疚

第二跟第三个场景这位蓝公子截然不同的立场,想必是他…辜负了这位蓝公子的信任。

等下?…我当了宗主???

金子轩也注意到了那句金宗主,脸色也挺难看的。

魏无羡跟江澄也在暗暗嘲笑金子轩,可他们内心却感到惶惶不安。

师姐本应是要嫁给金子轩的,虽然他们心里是不愿的,但二人的婚约是事实,若金子轩没当上宗主,那他究竟是发生了什么?那应该要跟他结婚的师姐呢?


【“魏无羡!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莲花坞不准出现狗!”

“你说过,你会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你凭什么…凭什么不告诉我……”

——三毒圣手 江晚吟】


江澄懵逼,魏无羡没告诉他什么???

魏无羡一脸感动的看着他

魏无羡:师妹啊~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当了宗主后竟然不准莲花坞出现狗,你师兄真是太感动了!

江澄:请你圆润的滚!

魏无羡:还有你的号是怎么回事?一副坏人的样子,而且长大后还总阴着一张脸

江澄:还敢说我?你那个夷陵老祖还不是一副七老八十的感觉!而且为什么是夷陵老祖而不是云梦老祖?

魏无羡:噗!云梦老祖什么鬼?!难听死了!


【“大丈夫!行的正,立的稳,何须优谗畏讥”

“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竖子敢尔!!!”

——赤锋尊 聂明玦】


第一个场景里,画面上分明就是聂明玦与孟瑶。

孟瑶本想向聂明玦道谢,可猝不及防的,那句娼妓之子传入儿内。

孟瑶一瞬僵在原地。

聂明玦也愣住了。

随后向孟瑶认真的道了歉

“我不清楚我未来为何会说出这般话,但这也的确是我的错,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啊…想来聂宗主也是无心之过”孟瑶落寞一笑。


【“你倒不如问问她,她有哪一点让我满意?”

“江姑娘,还请自重”

“江姑娘!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是我!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金家嫡子 金子轩】


金子轩:……真香来的猝不及防

魏无羡跟江澄脸色也不好看

“金子轩!你对我师姐有什么意见吗?”

“……”(瑟瑟发抖

金子轩觉得自己的脸微微有些烧红。

他的确有过这种想法,但就这么被爆了出来,恐怕会影响到江姑娘闺誉。

“那、那个…江姑娘…很抱歉…”

“无事的…金公子”

……(尴尬

等下!为什么我的只是金家嫡子?我未来没号吗???


因为你早死(微笑)——by 游戏策划


【“既然现在的你尚且安好,便不必在沉郁于过去”

“你一开口我就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

“子琛…宋道长…宋道长……是你吗?”

——清风明月 晓星尘】

众人并不知这位道长是何人,但听其所言,应当为一阔达之人。


【“是,我骗你。我一直都在骗你,谁知道骗你的你都相信了,不骗你的你反而不信了呢?”

“救世?当真是笑死我了,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

“锁灵囊,锁灵囊,对了,我需要一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十恶不赦 薛成美】

看来这人骗的就是刚才的那个道长了。

那种即狂怒又狂喜的奇怪语气让人不寒而栗。

不过后面跌跌撞撞寻找锁灵囊的模样……果然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不过这名字…成美?成人之美,倒也讽刺


【“你欺他眼盲,骗得他好苦!”

“待他醒来,说对不起,错不在你”

“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傲雪凌霜 宋子琛】

也是一个让人惋惜的道长。


【滴——滴——游戏开启】

随后一个介面弹了出来

【1 魔道五周年欢庆活动!全服唯二张UR!

2.全新游戏系统开启!不同於以往的游玩方式!你,值得拥有!

3.剧情全面更新!最受瞩目:上周更新的内容中,醉后的蓝忘机究竟想说的是什么呢?本周揭晓!

4.已优化游戏介面

……】

所有人:??

蓝忘机:……?

评论(39)

热度(1749)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