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除夕12:00】(all桑)哎呀除夕来开个直播发个糖~(一)

是伪历史直播呦

不知道大家看到伦家2:00的文了吗,还没看的要去看喔是个沙雕小甜饼呦

姑苏求学期间。

🌟:本次正文不含标点符号共:9664字

分六次发12:0012:1012:2012:3012:4012:50


平均一篇1600多字(也是不含标点符号


cp:all桑

大家可以猜猜看有哪几位大佬客串了本文♥

在评论区@他们呦~(艾特错就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带一提没有作者名字的文是我瞎编的,别问是谁写的吖哈哈哈(说不定我未来会写嘿嘿

——————

!!!怎么肥4?!!!

魏无羡一脸懵逼的看着倒成一片的仙门败家。

???

江澄有些艰难的爬了起来,一掌拍在他肩膀上。

“你小子怎么没事?”

“可能上天是眷恋我的”

“滚!”

【“大家好!!!这里是祸水直播间!我是你们亲耐的发糖呆毛酱!

我们直播间专门介绍历史上的几位红颜或蓝颜祸水!

当然,八卦什么的,全部出自野史记载,所以正确性嘛…呵呵”】

「哈哈哈上集的蓝启仁哈哈哈哈」

「没想到你是这个样子的蓝启仁哈哈哈」

「不不不我比较好奇今天说谁!!!!」

「我家老祖吗?」

「屁!夷陵老祖最好是蓝颜祸水!」

……?什么鬼

蓝老先生???

夷陵老祖谁?!!!!

不对!重点是这里是哪???

【“哼哼…今天的主角的确跟夷陵老祖有着匪浅的关系,那就是我们智绝天下的聂怀桑!!!”】

「啊啊啊啊啊我们亲耐的聂导啊啊啊啊」

「什么?!我聂导竟是蓝颜祸水?!!!」

「你别乱讲!!!我聂导这么洁身自好!!!」

「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聂导,有点儿意思」

聂怀桑?

众人环顾四周

他人呢?!!!!

聂明玦一脸怀疑人生

【“你们要不要说一下,你们认为谁跟聂导最合适?”】

「当然是羡羡啊!!!聂导可是让羡羡重生的男人!!!」

「不不不,曦臣哥哥什么的,不是更带感吗!」

「相爱相杀的影帝组了解一下!」

「骨科赛高!!!」

「捆绑play很不错啊!(紫电:我洗干净了还是一根好鞭」

「避尘表示感同身受hhh」

「不不不,我们姑苏小辣椒最棒!一张嘴怼人无数,上能怼蓝启仁魏无羡,下能怼最大关系户金凌,就是没怼过我聂导!」

蓝曦臣很方

蓝大:欸欸欸?什么??!

紫电?虞紫鸢一脸懵逼。

避尘?蓝忘机表情不变。(羡:不!!!我看到他蓝二耳朵红了!!!!

姑苏小辣椒?蓝启仁抽了抽眉毛。

温若寒:……我不想听聂家的小不点的情史谢谢,请让我回去修炼

……不对?蓝二那个家伙?蓝颜祸水?

温若寒:挺有趣的啊(瞇眼

察觉到温若寒的动作时,大家才想起刚才在萤幕上出现的蓝启仁

蓝启仁:……我方了

魏无羡一下来了精神。

哦哦哦没想到蓝老头竟然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去吗?!

青蘅君:!启仁你?

蓝启仁:兄长……

【“我们今天时间有限,就不聊历史了!所以我们今天单纯来聊你们刚才说的cp发糖or刀的八卦,先来呼声最高的魏无羡吧

毕竟这两人少年时的互动实在是太萌了啦!”】

「什么?你竟然嗑这对?!」

「上面的说话放尊重点,嗑什么cp都是自己的权利,不要因为你不嗑就这么不尊重人!」

「上面那位小辣椒谁?你也嗑羡桑?」

「不,我嗑骨科」

「呃…好哦」

 「哇!!!两个人少年时都好萌啊!!!」

「可惜最后都因为仙门败家走向了自己不想走的那条阴沟里的独木桥,活成了自己不希望成为的样子」

「上面的别发刀!」

本来还在脑补蓝老头情史的魏无羡:??

觉得自己没啥存在感而出来刷存在感的江澄:说到阴沟里的独木桥……

魏无羡:啊?(已经忘了之前的那件事

江澄:……

算了,我还是回去苟着吧,不刷存在感了

某小辣椒:我还没出生嘤嘤嘤

某瑶妹:我…还没入仙门

某蓝大:我也就说过一句话

某蓝二:……

某聂大:我是个活在对话里的男人

【“当然~平常给你们发羡桑糖也够多了,所以…”

呆毛拿出不知道从哪来的扇子,啪的一声,甩开了扇子,同时也遮住了脸,只露出一双弯眸

“今天来聊聊羡桑刀”】

「啊啊啊啊!!!!不!用糖砸死我吧!!」

「哦哦哦哦真的要来了吗?我期待已久的羡桑刀!!!」

「这对真的有刀吗???」

「+1,这对不是从头甜到尾的吗?」

「不不不,大家怕不是忘了羡羡死过一次吧?」

「……」

「……」

「……哎呀,大家都知道羡羡死过,只是太没真实感了」

「对对对,如果这对像瑶桑那样几乎大半都是虐的,大慨就记得住了」

「没错!因为瑶桑本来就虐,导致大家写瑶桑几乎都是虐的!因为都写虐的,导致瑶瑶死过一次被无数人拿来当题材!」

「瑶妹:你们这么喜欢拿我的死来写文?!」

瑶妹是谁?众人一脸懵逼

等下?魏无羡?!!

江澄目光扫向魏无羡:你、你跟聂怀桑……(超惊恐

魏无羡: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不对重点不应该是我死过一次吗?!!!

在另一个空间看着他们的成年聂怀桑:……

成年魏婴:…那、那个啊,怀桑

聂怀桑:魏兄,你可以滚了(微笑

魏婴:QAQ

聂怀桑:啊,还有啊~

江澄:…(冷汗

聂怀桑:江宗主也可以顺便滚了(微笑×n

瑶妹:……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冷汗

【“米那桑说的没错!羡羡死过一次真是太没存在感啦!!!不过这也使的这两位的刀异常稀少!给大家推荐一部我自己也有在看的《酒》,在这里呆毛酱就不给大家爆雷啦~

还有一个呆毛酱最近看到的!!!超爱!《酒》已经是挺久的了,最近看到的一篇是大夫人的《经久》!不过其实也没有很虐啦,嘿嘿♥

不过羡桑刀是真的少,最近都被羡桑的糖给撑饱啦有兴趣的大家也可以产粮啊!呆毛酱最近特别缺羡桑刀的粮呜呜呜~~”】

「摸摸呆毛酱,我也特缺粮」

「呜呜呜我不会产粮啊啊啊!」

「欸欸欸欸我也看了《经久》!!!没想到呆毛你这么关注新粮,不是说在忙着填坑吗?」

「欸?好难得呆毛酱介绍没有歪楼啊!」

评论(20)

热度(98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