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曦桑/伪历史】成神了!开启了追妻火葬场(一)

时间线:求学(第二天

cp主曦桑,副忘羡、追凌

(先这样吧,其他之后再说

哎呀是@年儿 希望我写曦桑伪历史的呦~(似乎是去年的事了?

宠桑,桑+桑母亲有私设


@读舫. 生贺吖~

师姐永远爱你吖!


🌟又又

——————


【“大家好~~这里是你们最可爱的自闭酱!我们今天要来介绍那些玄正年间飞升的大佬们~~众所周知,玄正年间是最悲剧的年代,但!这也是个人才辈出的年代”】

「每次都好想吐槽阿婆主的名字…自闭就自闭为什么还要故意装可爱的加个酱字」

「前面的偏了……啊啊啊啊蓝曦臣的颜我爱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谁都不能阻止我舔羡羡的颜啊啊啊啊啊」

「前面的,汪叽站在你后面很火……来兄弟我们合作!!!!我抱走汪叽!魏无羡就是你的了!!!」

「好!!!!」

「啊啊啊啊瑶瑶!!!!!」

「没人关心我聂导吗?!!!」

「……楼上的慢走不送,祝你好运」

「明年的今年我们会来给你烧纸钱的」

「上面的羡羡说烧纸钱收不到」

「……」

「上面那个说聂导的小心护妻狂、不对,还不是妻hhhhh」

「ls魔鬼」



这是什么鬼???

五大家族的人都被抓来了

魏无羡看着自己旁边的蓝湛想着:啊,他还在生气啊?

等下?

魏无羡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自己怎么会在蓝家的区域???明明金孔雀跟江澄都在咱家…欸不对,金孔雀咋在咱家??!还在师姐旁边???

看到独自一个区域一脸懵逼的聂怀桑,魏无羡表示

你哥在聂家阵营,对就是你背后,他现在很火。

“聂怀桑!快回来”

“大大大大哥,我、我动不了”聂怀桑欲哭无泪。

这也是着实奇怪,这个区域是按照家族划分的,虽然他跟金孔雀的部分好像出bug了…欸等下,差点忘了,金孔雀你离师姐远点!

金子轩:我也动不了…(无辜

难不成…怀桑兄自立家族了!?

其他人也想到这点,开始议论纷纷。


【“嘿嘿…说到玄正年间,除了各种悲剧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cp之间的爱恨情仇了!

像是!虽然中间是悲剧但是结局最甜并且双双飞升的忘羡!现在天天撒狗粮!

还有一开始甜到炸但最后因过去几代之间的仇恨渐行渐远的追凌,不过最近追凌好像要甜回来了!

一开始甜,但后来虐爆人心的曦桑!对了听说蓝曦臣先祖最近在追回已经心灰意冷的怀桑先祖

嘿嘿…想必忘羡的绝美爱情故事我过去已经讲过很多了,所以今天先把另外两个一开始都是甜的cp他们甜的部分先讲完”】

「啊啊啊啊忘羡的绝美爱情我吹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追凌他们真的好嗑啊啊啊,温柔攻×傲娇受我吹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蓝曦臣那个大猪蹄子!!!竟敢让怀桑这么受伤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今天竟然只讲甜的!!!自闭酱我爱你呜呜呜」

「玻璃心粉丝的福音hhhh」

「哈哈哈哈今天讲完甜的我就取关了哈哈哈哈」


追凌???

不过那个曦桑……

有些人将目光投向二人

看上面所说的……难不成——

这两个人!!!是、是!

不并不是,聂怀桑朝魏无羡微微一笑。

魏无羡:“……”

“不过那个忘羡……”有些聪明人已经将目光投向蓝忘机跟魏无羡。

江澄第一个举手表示不可能。

金子轩不屑的哼了一声,表示这根本就不可能。


蓝曦臣则是在一旁默默脸红。

我……喜欢怀桑?



【“当然,我们直播间秉持着追寻真相并且获得第一手资讯的精神,我打算直接访问当事人!

来!请热烈欢迎怀桑先祖!!!”

聂怀桑身着青色衣袍,带着温和的微笑向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在下聂怀桑”】

「卧槽!!!!自闭你哪来的背景!!!竟然请到了飞升的大佬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聂怀桑先祖我爱你!!!!!!你快康康我!!!!」

「聂小公举(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前面的滚开!!!聂怀桑先祖康康我!!!!我是聂家的直系晚辈!!!」

「啊啊啊啊啊前面聂家人?!拔出你的刀吧!我们一决胜负!」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不知道聂二公子跟聂怀桑先祖一样不善使刀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完了

聂怀桑面无表情的想

评论(35)

热度(94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