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all桑/伪历史体】仙督夫人带你扒一扒前辈们的马甲(九)

是真的短小(甚

我甚至忘记我更到哪里,更到哪一章hhhhh

刚才还特地回去翻更到哪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四更,这证明了我也是可以不咕的(但也只是个没啥卵用的证明

以后继续咕咕咕吖!(咕咕咕才是你们认识的羽毛吖hhhh


——————



聂怀桑沉默了。

然后缓缓开口“为什么我会留着杀了大哥的人画的画?”还那么珍藏?


所有人都沉默了。

你问我我问谁???!!!


【蓝景仪:“…你们到底啥关系?”

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金凌突然开口。

金凌:“我小时候经常看到聂仙督留宿芳菲殿”

整个弹幕都炸了

金凌:“对了,每次聂仙督来时,小叔叔都不准我进芳菲殿”


听到这句话江澄立马离场。

聂怀桑捂脸。

祖宗求你别说了!】

「啥啥啥啥啥啥????」

「我真的没有嗑错cp啊啊啊啊啊!!!!」

「是怕芳兰尊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吗?hhh」

「都只听过泽芜君跟敛芳尊秉烛夜谈,没听过藏锋君留宿芳菲殿啊!!!!」

「自从不久前景仪小可爱意外爆出藏锋君的另一面之后,我就坚信藏锋君的马甲一定会被扒光……可我没猜到是芳兰尊扒的啊!!!!」

「上面的hhh」

「哈哈哈哈三毒圣手选择离场哈哈哈哈哈哈哈眼不见为净哈哈哈哈」

「江澄:mmp我一单身狗怎么就混在你们一群死给当中呢」


聂怀桑:笑容中透露著疲惫

有些人则是把目光投到蓝曦臣身上。

秉烛夜谈??

蓝曦臣:???

孟瑶:???

孟诗:???

江澄:???不关心一下离场的我吗???


【聂怀桑:“咳咳…我跟三哥啊不是,跟敛芳尊并没有任何私交”

金凌:“连‘三哥’都喊了出来啊(凉凉)”

聂怀桑:“……”

聂怀桑:“…孟瑶为金家六十一代宗主金光善与一名孟姓风尘女子所生之子,在金光善嫡子金子轩生日当天第一次认亲,结果失败。

后在射日之征出现在清河的战场,因总是在战后收拾残局与疏散百姓,得我大哥赤锋尊赏识,被提拨为副使……”(语气平板+眼神死)】


(哎呀是因为曦桑伪历史更不下去了才补点字数的哈哈哈别强求了)

评论(29)

热度(108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