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游戏体】考验欧气的时候到了!(四)

更新都在吃老本(?)

文笔略烂莫在意


——————


聂怀桑:曦臣哥哥…可以换我了吗?

蓝曦臣:啊,当然

【SSR/幕后之人•聂怀桑——轻薄人情似纸,迁移世事如棋

“一问三不知做久了,还真的分不清…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了”

血量:19500 攻击:400

技能一:虚无。使用此技能,将在五个回合内被敌方无视,不受到任何攻击及控制。

技能二:不共戴天。当敌方为金光瑶,且我方拥有蓝曦臣时,可使用技能使蓝曦臣攻击金光瑶,且一招毙命

技能三:兄长。当聂明玦在场时,无论我方敌方,卡牌进行反转,反转结果不定,若聂明玦为敌方,技能一失效,且聂明玦无法攻击此卡牌,并为此卡牌抵挡2次致命攻击】

 

聂怀桑有些震惊。

“我、我…曦臣哥哥…我没有”

“怀桑莫慌,一切尚未发生”

我不是要你安慰我是要你安抚我大哥啊!!!!

聂怀桑欲哭无泪。

聂明玦复杂的看着他,最终叹了口气。

看在技能三的份上,他就先算了。

 

聂怀桑急忙道:“有什么话先等卡抽完再说吧!”

“孟公子请!”

孟瑶:…阿…好的

【SR/心直口快•蓝景仪——马后横捎意气归

血量:6500 攻击:200

技能一:嘴上功夫。可将对手怼的说不出话,冻结两回合。

技能二:小双壁。跟蓝思追同时在场时,二人攻击皆增加200,会心提升,防御力增加,血量增加500】

孟瑶松了口气,还不错。

 

蓝湛默默的开始抽卡。

【SSR/妙手回春•温情——悬壶济世医苍生,妙手回春解疾疼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血量:20500 攻击:220

技能一:神医。全体血量恢复5500

技能二:银针。单体治疗术,可指定被治疗人,恢复血量2000

技能三:恩情。若场上有魏无羡,魏无羡与温情血量增加1500】

这下全部人都各自有一张卡了。

非酋三人组:……唉……

“如今还剩下五次抽卡机会”蓝曦臣一偏头,看向魏无羡。

“魏公子”

魏无羡摆了摆手“我觉得我的卡已经很棒了”至少不是什么温家修士之类的

非酋三人组:……

蓝曦臣:“那…大哥、金公子、江公子都再各抽一次吧”

 

金子轩:我先来!(信心爆棚

【N/金家女修

血量:20 攻击:5

无技能】

金子轩:……

我,金子轩,莫得感情。

 

江澄有些犹豫的点了抽卡键

【N/走尸

血量:10 攻击:5

无技能】

江澄:……

 

聂明玦:……

蓝曦臣:聂宗主?

聂明玦:……我想我还是不要浪费抽卡的机会好了。

蓝曦臣:可这…

聂明玦:那让给怀桑可以吧?

蓝曦臣:啊…没问题吧?大家?

众人纷纷表示没差。

聂怀桑:……

不!有差!很有差!!!!!

聂明玦:嗯?

聂怀桑:不,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SR/温柔婉约•江厌离——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

血量:9500 攻击:150

技能一:莲藕排骨汤。可令我方场上所有人物血量恢复4000。

技能二:姐弟羁绊。当江厌离受到伤害时,由在场的魏无羡、江晚吟、江厌离平摊伤害】

聂明玦开始怀疑人生。

我们真的是一个爹吗?聂明玦看着聂怀桑感到愈发怀疑。

聂怀桑被看的冷汗直流。

大哥!求你别看了!看得我渗的慌啊!

聂怀桑又一阵背脊发凉。

转头便看到魏无羡跟江晚吟两个人可怕的眼神。

聂怀桑:人生不值得

然后又补了句:真的。

同样怀疑人生的还有金子轩。

这个江厌离当真有这么好吗?果然他凭流言就判定一个人的好坏有失礼仪。

还是去了解一下江姑娘好了。

 

真香step1.对对方开始感到兴趣。

 

蓝曦臣:还有两次可抽奖

蓝曦臣转过头。

“江公子,金公子,请吧”微笑×n

江晚吟、金子轩:……(瑟瑟发抖

评论(89)

热度(1753)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