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爬墙人

爬墙专业户。


不接受催更,拒绝催更
封笔状态了解一下,魔道相关都不会更新,别催,催了我也不会更,只会延长咕咕咕时间
评论区禁沙发报数打卡

【all桑/伪历史】cp嗑糖系列视频(二)

说过要更我就更(?)

1478字

——————


心神不宁的聂怀桑无心关注视频,却是被魏无羡抓住肩膀晃回了神。

“怀桑!是你欸!!”

他急忙抬头查看视频,惊的差点直接一个咬掉舌头,那个笑得一脸温柔的人是谁?不那不是我

他下意识的否认了,他早就下过决心了,不会将感情托付在大哥以外的人。

 

可感情之事,虚无飘渺,当真能如他所愿?

 

玄门众人却是无法感受到他心底的慌张悲切,只是纷纷震惊视频中滑过去的应援词。

“我去,这是那个废物聂二吗?”“估计这东西就是假的,就他?还能当家主”“他要能当好,我早就当上仙督了”“噗,你也太过分了吧”

 

众人议论纷纷,聂怀桑也顺势底下头表现一副难过的模样,但其实他根本没啥感觉。

反倒是魏无羡被惹毛,聂明玦双拳紧握,似乎已经忍到了极致。

可他不能动手,他早就发现了,他的灵力竟消失了,他早就气到想揍人,可却发现灵力全无,心里更是恐慌,究竟是什么修为的人能在人无知无觉之中废掉人的灵力。

若非他早察觉刀灵莫名的安静,只怕如今仍毫无知觉灵力的消失。

倒是金光善注意到了一个点“诸位请看,那个东西上面不是有在跑的那些字吗?”

众人“嗯”了一声。

“根据上面所言,我金家应当是出了一名被上面之人称作瑶妹的女子,并且在家规时上出现的影像的时间点已经死亡。

聂二公子在瑶妹死后活成了她的模样戴上了她的笑容,并且在面纱上绣了金星雪浪,以此来纪念那个叫做瑶妹的女子?”

“……”聂怀桑有点怀疑人生,金光善啊金光善,为啥你总是能发觉别人发觉不出来的没用信息呢?

 

 

故事中,原来是你

一生山水为迹

 

金凌越发忌惮了起来,此人听其声音、观其身形,再加上并未蒙住的上半张脸可看的出来,似乎年岁与他差不多。

倒是蓝景仪一瞬被眼前人的气质声音给惊艳到了,直愣愣的站在原地,使劲的看着人家。

“喂,蓝景仪……喂!”金凌见自己喊了他他还这般愣神,气得都想掐死他了。

 

有桃之夭夭,凌风过浮生缥缈

回旋年少,不舍唱完的歌谣

 

那人并无理会三人的忌惮敌意,缓缓开口道“于此湖之上,只要接触到迷雾,便会失去灵力,几位若是想要渡湖,恐只能透过在下帮助了”

微风拂过几人发间,那人眉眼尽是柔柔笑意,随风飘扬的青丝与衣袖晃了几人的眼,他们愣愣的点了点头。

他向前踏了一步,向金凌伸出了手“小心些”

金凌不屑的冷哼了一声“本宗…我可没那么娇弱”

说完一脚踏上船,在接触到迷雾却是猛的腿软,向前扑去,本以为会跌倒水里面,却是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似乎还能闻到阵阵牡丹的沁香。

上面传来一声叹息,语气带着一丝无奈“早跟你说了,小心些”

金凌猛的离开了他的怀抱。

“迷雾不仅具封印灵力的能力,在里面待久了也会越发虚弱,这位小公子还是小心些好了”

温和的嗓音仿佛有安抚人的魔力,他将手伸向蓝思追,轻笑着示意他小心点。

蓝思追朝对方行了一礼,小心翼翼的上了船。】

「啊哈哈哈哈金凌小宗主还真是天真的一骚年哈哈哈哈哈年岁差不多?对不起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你们康康景仪哈哈哈哈被聂导的美貌迷住了?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还是觉得金凌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不能因为人家聂导身高严重低于平均值就误会人家的年龄啊哈哈哈哈哈」

「那瑶妹不也才一米七哈哈哈哈哈金凌这是差别待遇哈哈哈哈我操」

「卧槽怀桑的这个笑容!桑桑的颜我可以舔一辈子啊啊啊啊」

「上面疯了?不过笑容好温柔啊,这不是我认识的聂导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你是不是看了《翩跹山巅鹤》?里面的聂导的确跟温柔搭不上边(摸下巴」

「啊啊啊啊啊竟然也有人看呜呜呜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这不是聂导真粉必看吗?没看过才奇怪好吗?(哭笑不得」

「是吗?!我就是因为蹁跹才喜欢上的聂导」

「日常吹爆蹁跹!!!!」

 

“……”聂怀桑看着那群嘲讽自己身高的人,沉默了。

怎样矮又怎样惹到你了吗??

评论(77)

热度(565)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